亦一(网课中)

本人是学生,可能更新会很慢,但不会轻易坑

今日观影(4)

时间线比较混乱,不带哈利玩

含GGAD,thesewt



                                                     




"阿尔,别担心,如果只是这么几个小屁孩就能欺负他,那他也不配是我格林德沃的儿子”


格林德沃见阿不思紧盯着屏幕,心里不满



【伊莱斯看了一眼为首的男生


“麻烦让一下,我要出去”


男生不仅没让开还靠近了伊莱斯


伊莱斯皱了皱眉头,往后退了两步,躲开了男生的手


“格林德沃?没听说过这个姓氏,你的父母是麻瓜吗?”


伊莱斯低着头,一言不发


男生们看伊莱斯没反应还当他是害怕,开始对他动手动脚


伊莱斯还是不说话,但从紧握的拳头来看,他的心情并不好


“泥巴种!”】


格兰芬多长桌上,莉莉看着脸色大变的众人,低声询问詹姆


“詹姆,泥巴种这个词怎么了吗?为什么大家脸色这么差”


“那我说了哦,你别生气”


“嗯,你说吧”


“泥巴种的意思是...........”


听完詹姆的解释,莉莉脸色惨白


“莉莉你没事吧”


“........我没事”


莉莉整理好情绪重新看向屏幕





                                                                      


我知道很短,轻点骂


礼拜天绝对更新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