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一(网课中)

本人是学生,可能更新会很慢,但不会轻易坑

费佳,你这个骗子

我也没想到我居然哭了


我刚才在看一本小说,叫《我和乱步离婚后{综}》

我在看到费佳出场时,

我的大脑就告诉我这个人说的话一个字也不能信

但是我看到他孤身一人受着重伤来到日本,没有闹事,被果戈里报复

还成了个音乐老师,我承认我心软了

理智告诉我不能相信他,但我还是不可控制的心疼他

他说他不会再搞事了,他说他会好好生活,他说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信了

我想最后再相信他一次,最后一次

我.....我看到他和女主交往,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我觉得他终于可以好好活下去了



但是.......但是他又骗人

他又骗我

我在看的时候一直在心里给他找理由

或许是女主猜错了,或许真的不是他干的

我不信他又骗了我

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就是他干的

我.....我.......

我真的不想相信


他在一个农场了埋了金属钠

大火烧死了所有的鸭子和两个员工

农场里每一条被踩平的小路,每一棵成熟的树,都是一年年累积下来的

无数风霜雨雪都见证了它们的变化,在它们身上,渗透了岁月的痕迹。

而现在,全都被毁了

被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毁了

袭击还有别的事情,都是他做的

他毫无悔改

我知道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满口谎言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哭

我也确实哭了

哭的很伤心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莫名其妙,这有什么好哭的

但我就是想哭

我真的.....被他骗了好多次

但我就是不长记性,我还信他

总想着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万一.....万一.....他没骗我呢



费佳,你这个骗子

大骗子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我又看了几章,我看到费佳说“源酱原本就是我的下属。”

所以,所以.......


费佳,我只想问你

你有没有真心对过源

哪怕一次

你之前的那些,都是假的吗

你从始至终,从未真心过一次,对吗



乱步也被他算计死了



我觉得我大概是疯了

都已经这个样子了

我还是喜欢他


我才发现,只要他对我招手,哪怕是陷阱

我也会踏进去

如果是问我会不会复活陀思

我无法肯定的说不会

在我心里还是想他活着的







评论(56)

热度(62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